close

去看了些人的網誌

 

跟某些人聊天

 

發現,好多人都站在一個穩定的點上,

 

過著穩定的生活呢。

 

 

大四了是該穩定,

 

但我最近心魔纏身,

 

連蹲大便都聞到莫名女人的髮香....

 

揪恐怖耶!

 

 

 

 

我曾經也是那個站在穩定的點上穩定生活的人,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

 

好像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完成

 

因此逼著自己繼續往前邁進,

 

認識新朋友,接受新知識

 

 

我正在把那個守舊的自己改掉,

 

因為順利的話

 

這極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段學生日子了,

 

也許以後就是綁在家裡了。

 

跟我爸一樣...還有我媽我哥我姐都是一樣。

 

我很清楚,一旦回家以後,

 

又要站在原點了。

 

思想不會進步或者改變....

 


恩....打算給自己一個機會,


不過又要維持低調,


不然我耐性用完了就先喊三振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acosb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