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狂補習

心情很差

又聽不懂

又跟不上

又不能喘息= =(我操!)

而且整天除了跟老闆娘點餐或者點飲料以外

完全沒跟人講到話(自己在電腦前面自言自語不算)

然後騎車的時候也會自言自語(還自以為在替網誌打草稿,結果回來都忘光了...)

 

所以我

所以我就去NET買衣服了

 

每次NET一跳樓大降價      我就要跟著窮到脫褲子!!!

 

 

 

中山路上那間花車上總是有好多衣服

本來去年超想敗的一件黑色條文POLO

那時候要八百九

買不下去

結果現在掉到剩200

幹!沒有我的SIZE!!!!!!!!!!!!!!!!

買來送爸爸也爽

所以我就在那邊挑衣服

挑的很爽

一共買了11件

五件我的

另外六件是爸爸媽媽哥哥的

一人兩件不要搶!

雖說買了11件

可是一共才花了一千五耶!!!!!!!!!!!!!

一千五!!!!!!!!!!!!!!!!

超級爽

附上相片

DSC00574.JPG 

 

 

 

 

看起來好像我自己在賣衣服....

好了好了

有人在說要買名牌皮鞋....

價格不貴

幹!我又要心動噴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acosb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