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問我們:年輕人你們會上網齁?我們有在嘉義火雞肉飯的投票喔

隨即拿起一張傳單要我們幫他投票

我一點也不想投給他(和平我真的覺得還好)

就告訴他:我們就是看到投票才來的啦

然後就快閃了...

(就是不想給他那一票啦)

(要也要給郭家火雞肉飯)

我們往水上跑

想走縣道一六八

(真的繞蠻遠的)

在經過的時候看到漂亮的北回歸線

 

接著我們去了東石漁人碼頭

這地方在我的口袋景點算是數一數二的啦

本少爺也很少有機會去那耶

超喜歡海的~

 

上次去還跟一堆死小孩在那邊玩水

弄得全身都濕ㄖ~

沒想到要命也蠻喜歡的

這裡真的比高美溼地漂亮

來吧來吧來玩吧

這個風車可是他的招牌耶

非常之漂亮

 

 

 

這個也是他的招牌

漂流木作成的藝術品

總是有一堆大小孩在那邊走來走去

 

 

不得不承認要命真的很上鏡頭

大支則是一碰到鏡頭就齜牙咧嘴.....

 

 

 

這是一個他的匾額

但是這不是重點

 

大家都發現重點是他旁邊那個跟一尾大魚奮鬥的男人

 

      

 

下體好像被咬住了的樣子....=   =

用力拔阿!!!(好像很痛)

 

(完全放錯重點)

(但是所有旅客都放錯重點了.這可是大部分旅客拍照重點之一)

 

他們廁所的標示蠻有趣的

這個男人怎麼這樣尿尿的阿....(是想說他噴力十足嗎?)

 

(偷拍正在偷拍女廁的大支)

(看他淫穢的表情)

 

其實是這個女廁的招牌更奇怪

令人狐疑的東西

 

 

 

 

要命提議跟他們班上的女孩仔兒玩一樣的事兒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但是我們不滿足

當然要來個進階版

(有種莫名的骯髒感)

 

 

 

 

喔我最愛海邊了~

不要看我坐在那個堤岸邊

其實那個石頭燙到都要考小鳥了我=   =

 

  

 

 

 

來東石怎麼能不玩砂呢!!!!

闔家歡的好地方~

 

我還順便拍了一張津津蘆筍汁清涼照

擺好姿勢才發現

這麼性感hot hot的姿勢在我身上看起來就像是搞笑一樣

一點也沒有hot hot 越喝越熱的功能

 

既然如此那就來拍張相親沙龍照吧

本大爺真帥~

 

(這支不知道誰的腳...)

 

 

 

拍照拍著拍著

蘿莉控要命就開始拍起穿著露背裝的小蘿莉來了

誰料的到他這麼噁心

竟然拍了一堆相片....

 

  

     

 

正當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後

我拿起我的蝦啪墨鏡

戴上去過不久

突然發現好像變亮了一點...怎麼回事?

 

一邊打電話給老爸

然後開始聽到笑聲.....

 

原來是我的蝦啪墨鏡壞ㄖ=   =

掉了一邊

你看我這樣拍起來像不像卡通裡面帶獨眼龍面罩的壞人

(我可能不是壞人啦.當色老頭就好了)

 

既然如此乾脆把另一個鏡片也推掉

變成一個翻尼的鏡框

 

 

ㄟㄟ小副快來看

真正的顏面失調不是我

是要命!!!!!

你看他下面兩張醜照

 

 

 

 

     

 (說真的我覺得這兩張照片讓人聯想到要命他媽...要命實在長的太像他媽了)

 

本來我們是決定一定要去斗六夜市啦

聽說斗六的星期六有夜市

而且很棒

所以他們來之前我就把這個陌生的地點劃進我的景點筆記ㄅㄨㄣˇ裡了

(我完全沒去過..只是耳聞過)

 

巴特回到寢室

就改決定要去家樂福夜市就好了....(我真是個善變的男人)

 

埃唷 聽說斗六夜市跟家樂福也差不多而已

那不如直接去家樂福就好....

實在懶的跑那麼遠...

 

出去之前我先大力警告他們

嘉樂福是一個沒什麼人 又沒什麼好吃的夜市

逛一下子就會逛玩了

想吃什麼要立刻停下來買

不然就會發現走到出口還是什麼也沒吃!!

結果逛下去才發現

人擠人人擠人人擠人

好多好多人

這一定是10月10號國慶日一堆湧進嘉義的人的餘孽!

不然平時哪來那麼多人(像昨天晚上我去就很少人)

 

隨便吃了個火拷兩吃

大隻就說他比較想吃文化路上我推薦的那間雞牌店

就是超厚雞排

 

我們就草草從家樂福夜市離開了

出去枝潛看到乾草芭樂

醃的很夠味

而且還不會太貴

於是乎我就買了50(3小顆)

然後驅車前往夜晚的水上北回歸線!!!!!

(距離家樂福夜市好像也才5km吧)

 

我的天

真是一個漂亮的地方

跟民雄表演藝術中心不開燈也很亮(因為很閃)差不多

不過他是真的蠻亮的

附上圖片

 

 

 

 

 

 

 

 

我洗番~

 

 

後來就拖著疲累的身軀

再次到文化路上的超厚雞排店舖了個空

(那間雞排真的要等到11點過後才會開始出現)

後來要命又買了一杯酪犁牛奶

再次強調...那個酪梨牛奶真的濃的很誇張....

 

然後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去寢室吃東西 睡覺 

 

 

 

 

隔天本來是打算去樂陶居的

還順便約了小小

(讓他等了好一振子)

(大概也才五分鐘)

(事實是兩邊都遲到..所以沒等太久)

結果我們到了樂陶居之後

 

我很用力的警告他們

這間很好吃 很精緻 價位也不便宜 就是量有點少

 

 

 

 

 

 

 

 

 

後來就決定去吃千葉了....(怎麼這麼愛千葉?)

 

吃的飽到都滿到喉嚨了才驅車回去?

 

 

嘉義行到此告一段落....

歡迎再來喔

啾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acosb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