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打網誌了呵呵

 

國慶假日

大支要命騎居五衝嘉義

真的很衝阿阿阿~

 

本來是打算讓他們中午到

我們去新港北港吃東西

 

巴特他們九點多就到了= =

那麼早....我還沒刷牙耶= =

 

 

到了以後讓他們稍作梳洗

我們就衝了新港北港開始吃了~~喔耶

第一站

當然是新港最出名的鴨肉羹麵(口袋店最夯的!!)

我們進去的時候我對老闆娘比了個三

還沒走到位置....老闆娘就把鴨肉羹呈上了(?)

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鴨肉羹果然是名產

又貴又小碗

 

第二站

北港鴨肉飯

這間鴨肉飯真的好好吃

是室友逼推薦我去的

絡繹不絕咧~那個客人

一人一碗很小碗

吃完繼續下一站

北港糖廠吃冰

在外面拍到有趣的指示牌...

 

 

 

意思是一定要單身才能去申請的宿舍嗎?

那還真是適合我~(??)

 

 

接著帶他們去看我以前住在太保的舊址

後來住了其他人

後來在去看我的國小

南新國小

裡面變了很多

變的很漂亮

 

          

 

 

 

還有一對我也不確定他到底以前有沒有存在在那邊的水牛雕像

 

 

 

 然後就去場勘國慶煙火施放地點了

在這之前聽說整個嘉義市幾乎都會封街

 

結果只是汽車不能過而已

幸好有去場勘

不然肯定被罵死

 

大約六點出頭

大家趕緊衝煙火

一堆歐及桑在嘉義市騎車都很賤

明明鑽不過去硬要鑽

明明很大條偏偏就要八卦迷蹤步令人不知道他到底要去哪

不然就是騎很緊

或者騎很慢

總之那幾天我在嘉義市破口大罵好多難聽的髒話(!)

 

煙火喔...前十分鐘覺得很棒

然後就發現....第二輪跟第一輪好像一樣耶

每輪大概10分鐘

一共五輪

直到看到第三輪

在也無法跟肚子的飢餓對抗

終於還是開始找夜市了....

媽媽樂好遠= =早知道就騎車去了

去逛夜市吃了點東西

大支要命並不滿足

所以我們又衝雞肉飯

本來要帶大隻去買那間很大很厚的雞排

巴特太早了

我以為他倒了

後來聽泰郎說那個要11點過後才有開....

然後我們又吃了郭家火雞肉飯

那天太多人擠進嘉義市了

所以文化路上滿滿的都是人人人人人从从从从从从众众众众众众众众

 

還有當地小混混直接操傢伙烙人的戲碼

讓要命大呼:台中很超過,還沒看過這種的咧

然後跟大支各自說起一些台中誰誰誰開槍之類的趣聞(聽聽就算了,根本就忘了故事情節)

 

噁心的郭家雞肉飯排隊排到L型佔據隔壁店門口

噁心的阿娥豆花排隊排到文化路外面一小段

噁心噁心那天實在太噁心

連平時很少看到人的酪犁牛奶都讓我們等了好久=  =

 

要命好像很喜歡酪犁牛奶的樣子

這種比洨還濃的東西

為什麼要命那麼愛喝還不會胖?

 

第一天就這樣劃下了終點(總之後來就是回宿舍把戰利品幹掉然後睡覺)

 

第二天

 

本來大支要早上十點搭車回去的

巴特東石太吸引他

他就打電話遠控他妹幫他做好多好多零碎的事件

(可憐的大妹小妹)

甚至還要幫生病的蘭花拍照(感覺除了噁以外也沒什麼了)

 

然後我們儘管九點十點就起床

還是硬要賴到十二點才肯出門

 

先帶他們去吃和平火雞肉飯(這一間當時在火雞肉飯票選是第一名)

經過文化路快到圓環那一段

有一台車開很慢

因為他前面那台車也開很慢

為什麼前面那台車開很慢呢?

因為前面有幾個臭錶子把摩托車停在陸中間

幹麻呢?

他們想騎去對面.....

 

那也不必害整條路堵住吧

你他馬的糙幾掰

 

 

噢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些呢?

因為我在第一台車後面騎很慢很久了

整個籃趴火被他點燃

開始蛇行還飆髒話

簡直跟昨天的小混混沒兩樣

(要命說:平時很平穩,踩到你的點就會開始亂衝了)

 

先去御香屋買出名的葡萄柚綠茶

這間店大家一定要去光顧一下

因為他的葡萄柚綠茶放了將近半杯的果肉=  =一邊喝還要一邊嚼

 

然後到了和平火雞肉飯吃了便當以後

老闆說:年輕人你們會上網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acosb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