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海口孩子
真的
從心底喜歡海


這暑假苦悶的生活
讓我數度想衝東石漁人碼頭

但是那在嘉義
也未免太遠了些

便作罷
後來我真的忍不住了
開了白沙灣團

從決定到出發真的很倉卒呢
但是這只是探路場勘
台北的捧油們
咱們還是有機會衝他一個的!!!
都要感謝于玶大力推薦淺水灣
所以才會注意到白沙灣的
大家都知道白沙灣的恐怖傳奇
每年暑假農曆七月總是要拉好幾個人走這種事情
所以今年鬼月一到
加上太陽實在太猛烈
去衝白沙灣的人還真是少極了
不過這樣也好
人太多是去看海?還是給人看?都搞不清楚了
跟大支衝白沙灣
騎車騎了一兩個鐘頭吧
不太記得
總之當我看到海的那一刻
心情整個很舒爽
雖然大支好像就祇是看到海而已
並沒有特別開心的跡象
(還是說會這麼HIGH只是我很奇怪?)

噢在那邊曬了兩個鐘頭太陽
稍微用海水沖了沖腳
便打到回府
(這天的行程就只有看海而已.千萬不要驚訝竟然這麼單調)
去台大那邊吃SUBWAY

這輩子第一次吃
真是好吃呢!!!
比麥當當肯機機都划算太多了
太多太多太多了
好吃又便宜~(也只是比肯機機麥當當便宜而已....速食還是貴的)

然後拖著疲憊的身軀搭大眾交通回家
結束這疲憊的一天
但是疲憊歸疲憊
還是很開心喔
海真的很美
白沙灣的沙子不是白色的= =
比基尼女生很多(但這不是我這次去看的重點)
(好像有越抹越黑的感覺= =)

最後附上幾張圖讓你們聞香一下
告訴你
大支的好手機真的拍的很清楚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acosb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